Tuesday, March 30, 2010

久違的早上

數一下 我幾乎是沒幾天是早起的
一個禮拜7天 除了有上課
期末考 開始 情況變得更加悲慘
我昨天12點多睡覺 竟然在第二天2點多下午才起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自己那麽豬

明天9點考第二科 BBA
是9點 哈哈 死都死起來
又可以看見 早上的太陽了 太好了

遲起 對於我來説也是有好處的
就是可以skip掉午餐早餐 直接進入晚餐

haha 記得有一天 我8點多就起來 太久了
記不得是哪一天 覺得空氣很新鮮 天很藍
心情很好 吸一口新鮮的活氧 爽到死

最近幾天 刷牙的時候都不是在廁所刷
是走出來 站在門口 看著外面的樹  刷牙
因爲錯過了早上的活氧 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我刷了很久 一直看著外面 覺得很可惜

瘋子 哈哈
終于可以見到明早的太陽和吸一口清晨的O2
期待明早的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