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不正常

這兩天
過著吸血鬼的生活
比平時 強多了
我是變態 不正常 
這個我知道
覺得夜晚比較適合我 
去外國生活應該會很適合我

原來自己是那麽的 不敵寂寞
閑到 beh tahan
一個人真的是很痛苦 沒人跟我説話
去聊天室 更加無聊
看書 又不知道自己讀什麽
時不時就去 facebook 餵人仔
看連續劇 看到閑 
在等的電影 又還沒出 alice where are you ???

幸好昨天 有出去吃 kfc
還好有出去一下 重點是有kfc吃
左右都是滿滿一桌子的小孩  看到都怕
超牛的 竟然生了6個
更佩服的是 現在生活費都那麽高  還得養那麽多
馬來人 都是這樣子的 習慣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才甘心 
我家也已經4個 include自己  所以真的很佩服當父母的
謝謝你們 爸媽 真的很偉大 就算自己不吃
孩子也不可以餓著 父母很偉大 所以要好好孝順他們

唱歌是減壓的一個好方法 
大聲地唱出來吧 真的很有用
平時都很喜歡唱歌 尤其是做功課做到閑的時候 
這兩天 我都在大聲地唱
是很舒服啦 不過很歹勢
對面的同居室友 不好意思哦 哈哈哈哈哈 
sot sot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